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如影随心》谢依霖杀青 霍建起笑称其开心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王嘉主演的时尚爱情电影《如影随心》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陈晓[微博]、杜鹃、王嘉[微博]主演的时尚爱情电影《如影随心》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继奥运跳水冠军何姿、秦凯一周年纪念日当天甜蜜杀青外,谢依霖也于8月18日晒出与导演霍建起、杜鹃等人的照片,并配文“我来惹”,宣告《如影随心》戏份杀青,幽默的文字逗趣十足。

照片中,谢依霖身着绿色风衣外套内搭白色衬衫,脖系黄丝巾对镜头甜笑比V、俏皮减龄,大面积撞色格外抢眼,为剧组更添一抹活力。据了解,首次与霍建起导演合作的谢依霖将担负起全影片搞笑担当的重任,而霍建起也现场表示谢依霖是这部大尺度喜剧风格的爱情警示片中的“开心果”与“笑力发电机”,并表示“首次与谢依霖合作,她很认真也很敬业”,也令不少网友对这部电影的成片表示期待。

《如影随心》围绕都市男女心理情感地图展开,影片剧本改编自安顿的感情实录,看过剧本的业界人士无一不对剧本交口称赞,此前在发布会上陈晓、杜鹃、王嘉也表示“看过剧本后超震惊”,可谓是突破国产爱情片的局限与禁忌,警示爱情婚姻新观念的一部不可多得的匠心巨制,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