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杨洋:我给“夜华”打满分 起码我用心了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摘要: 在随后接受广州日报记者专访时,杨洋则表示会给自己的表现打满分:“起码我用心了。”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8月3日正式登场。前日,电影版“夜华”“白浅”的扮演者杨洋、刘亦菲亮相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为影片宣传造势。现场,两人和白鲸展开亲密互动,分享了电影拍摄的幕后趣事。

在随后接受广州日报记者专访时,杨洋则表示会给自己的表现打满分:“起码我用心了。”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岸/文 王维宣/图

拍打戏,我很乐在其中

广州日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杨洋:最吸引的就是和白浅的感情,这本书很有名,我看了很喜欢。这是一段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爱情。当然我也要感谢整个制作班底,让我很有信心地去完成这么好的一部电影。

广州日报:做了什么准备?

杨洋:那时候基本没离开过剧组,每天都在剧组的状态里,也没有其他工作,尽量让自己投入角色。我自己也会从网上去找,这部戏的粉丝写的,关于人物的介绍,把它作为一个参考。

广州日报:怎么理解“夜华”的性格?

杨洋:他是一个非常隐忍的好父亲。

广州日报:你怎么去体会当父亲的感觉?

杨洋:小团子是一个自来熟的小孩。我之前的片子没跟小孩打过交道,这次觉得挺好玩的。

广州日报:你说这次打戏非常困难?

杨洋:这次的打戏都是在绿幕里拍的,周围没有东西,你只能靠想象,这是很难的。还有吊威亚的戏,有时候为了镜头完美,吊个二三十遍都是很正常的。

广州日报:学跳舞的经历对你在打戏方面有帮助吗?

杨洋:我很乐在其中,可以用到之前学到的小技能展现自己,这个过程我很享受。

希望大家感受故事中的爱恨纠葛

广州日报:谈一谈首次合作的刘亦菲吧?

杨洋:很愉快,我俩都是处女座,导演也是,所以这是一个精益求精的组合,可能会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很累。我俩在戏里比较有默契。生活中亦菲是个可爱活泼的女孩,工作非常敬业。

广州日报:戏中会有很多纠结、虐心的哭戏,你觉得完成这部分有困难吗?

杨洋:戏里真正情绪大爆发的戏份多数在白浅那边。夜华是另一种方式,他喜欢憋在内心,很多事情想说却又说不出口,很担心表达出来会不会身边人又离开他。我会静下来去旁边坐一会儿,想一些事情,然后进入状态。

广州日报:你给这一次自己出演的“夜华”打多少分?

杨洋:一百分,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但肯定每部片都有一些遗憾,但毕竟我们尽力了。

广州日报:会担心观众关注了颜值反而忽略了表演?

杨洋:谢谢大家对于我们颜值的肯定。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去感受故事中的爱恨纠葛。有观众关注你,进而就会发现你身上更多亮点,是一件挺好的事。演员,除了颜值,自身的技能也是必备的。拍戏本身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如果现在让我去演夜华,可能又会是另一个状态。

广州日报:你是怎么定位自己的?

杨洋:我一直觉得自己是演员,演员一定要有优秀的作品才能让大家记住,只要观众认可你的作品,其他一切都没什么大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