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宋仲基被曝脸受重伤却隐瞒伤势 武指:他应该很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宋仲基被曝拍摄《军舰岛》时发现脸上受了严重的伤,仍把戏份演完才前往医院治疗,敬业精神让武术导演赞不绝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仲基继戏剧《太阳的后裔》后,紧接着投入电影《军舰岛》,他在剧中饰演独立军人,潜入岛上拯救重要人物,由于电影背景处于日本殖民统治时期,几位主演吃尽苦头,在矿工里画上厚重煤矿妆,宋仲基就被发现当时脸上受了严重的伤,仍把戏份演完才前往医院治疗,敬业精神让武术导演赞不绝口。

《军舰岛》武术导演日前接受韩媒专访,称赞演员都很敬业且拥有热情,尤其是宋仲基不用替身亲自上阵,在拍摄期间,脸部受了很严重的伤,但他完全没有让人知道,就连化妆师继续在他脸上涂妆时,宋仲基丝毫没表现出痛的感觉,武术导演现在回想起来表示:“那个涂上去应该很痛才对,但他没有让任何人发现。”

直到宋仲基当天完成自己所有的戏份后,才前往医院治疗,花了整整一星期,脸部伤势才恢复。武术导演称赞宋仲基非常敬业,且他在电影开拍前,曾赴武术学校接受特训,令人感受到他热爱演戏的真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