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蓝燕亮相上海电影节 现身华谊之夜双盛典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而在华谊兄弟电影之夜上,蓝燕则身着白色碎花披肩高定礼服,少女感十足。

蓝燕和黄舒骏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7年‘华谊兄弟电影之夜’以及同《InStyle优家画报》杂志联手打造的“INSTYLE Fashion Pop华谊兄弟时尚之夜”等这两次不同日期所举行的盛典之夜分别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璀璨上演,两次盛典现场都星光熠熠,王中磊、冯小刚、黄建新、马布里、管虎、张柏芝、蓝燕、冯德伦、吴尊、包贝尔、段奕宏、王景春、杨佑宁、冯绍峰、邹市明、宋佳、柯蓝、唐季礼、高以翔、锦荣、黄舒骏、王耀庆、王阳明等纷纷到场助阵这两次盛典之夜

已是第七年出席华谊之夜的蓝燕,在最近戛纳电影节上,因和时尚大师祁刚联手打造‘扇袍’造型而引爆热搜话题。此次再此身着时尚大师祁刚设计的深V蓝色‘海洋珊瑚’高定礼服亮相红毯,化身海精灵一般灵气十足。而在华谊兄弟电影之夜上,蓝燕则身着白色碎花披肩高定礼服,少女感十足。

据悉,结束电影节活动后,蓝燕已赶回香港,为其最新担任女一号的港产电影《回归》投入定装等前期工作之中,该片以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为蓝本,讲述几个热血青年追随各自梦想在香港打拼的血泪故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