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电影《我们停战吧》发预告定档 6月16日牵手上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我们停战吧》日前正式曝光首款“忆青春”版预告片,宣布定档6月16日,以此部口碑力作提前预热暑期档。

林文龙端坐思考中

《我们停战吧》忆青春版预告

新浪娱乐讯 斩获六大国际电影节27项大奖的电影《我们停战吧》日前正式发布首款“忆青春”版预告片,并宣布定档6月16日,届时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影迷朋友们见面。据悉,电影《我们停战吧》由黄玉郎、黄百鸣[微博]监制,陆天华导演,林熹瞳编剧,并汇集林文龙、谭耀文[微博]、林熹瞳、张文慈[微博]、汤怡[微博]真情出演。

《我们停战吧》首曝预告 定档6月16日预热暑期档

电影《我们停战吧》日前正式曝光首款“忆青春”版预告片,宣布定档6月16日,以此部口碑力作提前预热暑期档。电影《我们停战吧》讲述了叶香香(林熹瞳 饰)的单亲女儿叶家家(汤怡 饰) 在图书馆内寻找亲生母亲生前的故事时,却发现了一段母亲与古华生(林文龙 饰)的凄美绝爱故事,并发现自己的老师陈家强(谭耀文 饰)终生独身的原因是爱着自己的生母叶香香,而一生不嫁照顾自己的养母(张文慈 饰)却是间接害死亲生母亲及其爱人的仇人,尘封往事被揭开,爱恨情仇如何了断?

《我们停战吧》首发的“忆青春”版预告片以清新幽默的质感呈现出林熹瞳饰演的“叛逆辣妹”叶香香在学校的种种逗趣行径:上课期间做小动作被林文龙饰演的古华生现场“抓包”后调皮反呛道:“教室里不许说废话!”此外,上课期间悄悄写日记、在操场张开双臂肆意享受雨淋等“叛逆之举”都着实让人为这个自由灵性的女孩动心又揪心……此番预告片的发布也让《我们停战吧》的青春校园气息呼之欲出,到底将会有怎样的动人故事上演在这样一个魅力女生身上,那么,6月16日一起牵手去影院寻找答案了。

口碑港片横扫27项大奖 内地将映赚足眼球

《我们停战吧》作为一部“有泪点、无尿点”的艺商兼顾的电影,此前凭借自己过硬的品质于六大国际电影节横扫了27项大奖。主演谭耀文表示:“相信大家看完这部电影后会有反思和思考,这是一部细品后会觉得‘有味’的电影。我觉得这才是电影原本应该有的方向。”此番内地正式引进也可谓赚足观众眼球,有不少网友表示:“看完预告片好想马上走进影院,还要等漫长的三周!好难耐!”

电影《我们停战吧》由香港环球传奇影视娱乐有限公司、香港玉郎影视动画文化有限公司、创意香港、香港电影发展基金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由广州桦森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推广。据悉,这部口碑佳作即将于6 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届时将为大家奉上一出前半部分笑到抽筋,后面高潮部分哭到抽搐的诚意走心电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