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暖男高木反差上线 陈浩民首次挑战惊悚悬疑压力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D惊悚悬疑电影《借眼》今日发布陈浩民人物特辑,面对镜头,陈浩民大方分享了自己对于电影《借眼》和高木这一角色的理解。
《借眼》陈浩民特辑

新浪娱乐讯 由车太极担任制片人,张洋导演,薛佳凝[微博]、陈浩民[微博]、罗兰领衔主演的3D惊悚悬疑电影《借眼》今日发布陈浩民人物特辑。面对镜头,陈浩民大方分享了自己对于电影《借眼》和高木这一角色的理解。

惊悚电影处女作,坦言兴奋难抑

观众印象中的陈浩民是《天龙八部》中白衣飘飘的世子段誉,是《西游记贰》中眉清目秀的美猴王,更是《活佛济公》中一把扇一壶酒走遍天下的邋遢僧人。而《借眼》是陈浩民的首部惊悚电影作品,故事风格与以往大不相同。在采访中他也坦言此次出演开启了自己演绎生涯的全新尝试,是一次非常大胆的挑战,并且对这次挑战感到非常兴奋。与以往的戏路全然不同,对于本次出演,陈浩民坦言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接触到了很多曾经未曾接触的东西。陈浩民的颠覆定会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新鲜感。

暖男角色大挑战,戏里戏外反差强

对于电影《借眼》中高木这一角色的理解,陈浩民总结为两个字“暖男”。温柔与体贴都是他身上非常鲜明的标签。戏中的高木对明依呵护备至,百依百顺,不单治愈了她的眼疾,还为她和女儿欢欢寻找住所,打理生活琐事。当明依深陷诡异深渊时,也是高木始终陪在她身边努力安抚,更与她一起找寻事情真相,其中的深刻柔情难以言喻。

然而陈浩民却自曝高木与生活中的自己有很大反差。戏外的陈浩民难掩活泼天性,喜欢与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玩笑逗趣,更是常常难抑好奇心摆弄现场道具,给现场带来了许多欢乐。为了演好高木这个“暖男”角色,陈浩民压抑天性,努力带入,完成了戏里、戏外的快速变身!拍完《借眼》之后,陈浩民表示自己比之前要安静沉稳了许多。

为了尽力诠释角色,陈浩民表示自己参考了其他影视作品,学习其精髓之处,并对“高木”进行适当的调整。《北京遇上西雅图》中的吴秀波与陈浩民想象中的高木较为接近,这部电影也成为了他借鉴角色的主要来源。

演员便是诉说别人的故事,诠释别人的人生。陈浩民突破出演惊悚悬疑电影,力求献上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6月16日电影《借眼》全国公映,不要相信你的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