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电影《缉枪》定档6月23日 幕后团队群英荟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缉枪》不仅有金牌编剧执笔,还集结了他众多圈内的好朋友鼎力加盟,为影片的圆满完成增添了一份力。

主创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编剧徐兵执笔并执导的电影《缉枪》将于6月23日在国内上映。此部电影是国内首部过审的打击制贩枪支犯罪题材的警匪动作电影,备受各界关注。随着电影剧照和预告片不断曝光,获得超高口碑评价。有这样的好口碑归功于这只电影幕后的王牌团队。

俗话说得好,一个篱笆三个桩 ,一个好汉三个帮。《缉枪》不仅有金牌编剧执笔,还集结了他众多圈内的好朋友鼎力加盟,为影片的圆满完成增添了一份力。

据了解,此电影是由朱文玖担任制片人,他曾制作过《斗牛》、《杀生》、《老炮儿》等作品,是中国影视行业最资深制片人之一。他在圈内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玖哥”,他制作多部电影都荣获金马奖。此次加盟《缉枪》的拍摄,为电影的品质打下了厚实的基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