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车永莉《黑白照相馆》将映 戏中放飞自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电影《黑白照相馆》中,车永莉饰演时尚靓丽的李燕,暗恋片中的范逸臣,与此同时也发生了一系列精彩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由李柯执导、车永莉[微博]、范逸臣领衔主演的悬疑喜剧电影《黑白照相馆》很快将与观众见面。片中,影后车永莉饰演李燕一角,与几位主演开启了一段神奇之旅,车永莉自己也表示这部影片拍的特别放飞自我。

在电影《黑白照相馆》中,车永莉饰演时尚靓丽的李燕,暗恋片中的范逸臣,与此同时也发生了一系列精彩的故事,进入了神秘的彩虹镇。影片既有悬疑元素,也充满了搞笑无厘头,这也是影后车永莉很少尝试的喜剧路线。对此,车永莉也表示:“这部电影充满了想象力,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拍起来特别的开心,可以说是一部让我可以放飞自我的电影了。”

影片《黑白照相馆》讲述了彭万里、李燕、包宏图各有生命缺陷的三个人,在神秘摄影师的帮助下,进入古老神秘的彩虹镇,随着一系列令人捧腹的故事的发生,三人分别有了生命的奇遇,展现了普通人对于生命完整的追寻和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