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美容针》热映 赵毅新:闫妮素颜皮肤真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暖心男神赵毅新凭借在《美容针》中的别样温情俘获了大批女性观众的芳心,人气持续高涨。

新浪娱乐讯 自5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的治愈系情感电影《美容针》至今已上映5天,暖心男神赵毅新凭借在片中的别样温情俘获了大批女性观众的芳心,人气持续高涨。该片更是表现出了不俗的成绩,电影上座率在同档期国产片中一路领跑。

赵毅新闫妮首次合作

电影《美容针》是由闫妮、杜天皓、赵毅新等联袂主演,片中,赵毅新饰演闫妮初恋,杜天皓的表哥“赫”,在戏里,他一直用自己的善良大气温暖着身边的人,十足的暖男一枚。戏外作为已经出演过多部热门影视剧的小鲜肉,赵毅新在工作中的认真严谨与生活中的阳光沉稳也同样感染着每一个人,深受众人喜爱。

据悉,电影《美容针》是赵毅新和闫妮的首次合作,在拍摄之前,两人曾在北京见过面,他们和导演一起研究剧本讨论人物,赵毅新笑言,其实当时自己还是有点小紧张的,毕竟闫妮姐一直是自己的偶像,不过她人真的特别好,一点架子都没有,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妮姐素颜皮肤真好啊(笑)。

赵毅新:什么角色都想演

当天三人沟通很顺利,到拍摄之时,赵毅新和闫妮已经成为了好友,两人在拍摄间隙还会聊聊音乐和电影,相处状态十分轻松随意。对演员赵毅新来说,这一段经历无疑是非常宝贵的,他表示,现在的自己是越来越没有偶像包袱了,什么角色都想演,以前比较在乎外在的东西,现在更在乎表演本身了。

谈及最大的收获,赵毅新坦言,因为自己已经演过很多不同的人物,走进过不同角色的内心,你会发现人和人真的特别不一样,会更能理解生活中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也会越来越看得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