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当年千嬅吃阿乐,如今春娇救志明,你俩好好过吧

南方都市报

关注
摘要: “春娇志明系列”第三弹《春娇救志明》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彭浩翔,主演余文乐、杨千嬅、蒋梦婕等主创现身发布会。

南都讯 记者许嘉发自北京 

昨日,“春娇志明系列”第三弹《春娇救志明》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彭浩翔[微博],主演余文乐[微博]、杨千嬅[微博]、蒋梦婕[微博]等主创现身发布会。

一对男女的爱情故事拍出三部,也算是缘分深深。几位老友上来先回忆起当年,彭浩翔爆料,当年拍《志明与春娇》,原本只是个短片计划,后来寰亚找他,想推自家公司的余文乐和杨千嬅演戏,这才有了后来的故事。戏里,志明和春娇是姐弟恋。戏外,余文乐笑言很怕杨千嬅,“我那时是小鲜肉嘛,我感觉她会吃小鲜肉……”一旁的杨千嬅大声反对,“我那时候可是吃素的!”

志明和春娇的故事延续至今,两个人的关系也发生很大变化。彭浩翔透露,《春娇救志明》更多关注春娇和家人之间的关系,“她爸爸早年离开这个家庭,她就很担心张志明会不会也像她爸爸一样,会是个靠不住的男人”。余文乐装委屈,“我爸爸妈妈在戏里从来没出现过,我还有问过导演,我是不是单亲或是孤儿院出来的”。

听上去两个人的新危机不小呢,各位等着4月28日去看《春娇救志明》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