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蛇精男出道变电影男主角:保证不让你失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刘梓晨在电影中本色演出,扮演的就是网路红人蛇精男,跟经纪公司签约后住进网红公寓。

蛇精男新片披貂戴金似贵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红“蛇精男”刘梓晨因自恋、爱炫富走红,虽然总是受到网友酸讽,却依然活得充满自信,十分做自己。他近日还一脚跨进演艺圈,主演网络电影,在微博开心宣布出道,并号召粉丝:“大家多多支持本宝宝的作品哦!保证不让你失望。”

刘梓晨在电影中本色演出,扮演的就是网路红人蛇精男,跟经纪公司签约后住进网红公寓,因为跟其他网红女主播勾心斗角,把整栋公寓闹得天翻地覆。他在现实生活中说过不少经典名言,也被拿来当作电影台词,包括“八国混血的精致面容”、“纯天然脸”,完全重现蛇精男语录。

电影22日已经在网路平台播出,3天来累计超过63万人观看。刘梓晨也透过微博分享剧照,开心宣布出道:“对,八国血统,满脸胶原蛋白,一米四的大长腿!我就是刘梓晨!”不过,他谦称自己还是个演艺新人,以浮夸演出博君一笑,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