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夺宝电影《和田玉传奇》上映 任正斌承包全片笑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夺宝电影《和田玉传奇》今日正式全国公映,任正斌在本次电影中搭档王一楠饰演了一对盗贼夫妇,承包了全片笑点。

新浪娱乐讯 由第六代导演郭松执导,新锐悬疑编剧何峻执笔,著名演员任正斌、唐文龙、王一楠[微博]、傅莹莹联袂打造的夺宝电影《和田玉传奇》今日正式全国公映。这部融合了西域风情的历险电影,讲述了玉石收藏家艾合买提将流落在外的和田古玉完璧归赵的故事。紧张刺激的热血画面和跌宕起伏的历险剧情以及穿插其中的搞笑片段,让这部电影早在上映之前就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任正斌在本次电影中搭档王一楠饰演了一对盗贼夫妇,无意卷入夺宝风波,状况频出,可谓承包了全片笑点。

“极品”盗贼反差大,戏里爱吃、戏外健身

在影片中,任正斌、王一楠出演的是一对智商和情商都很低的贼公贼婆,技术不高,满满槽点,偷盗不成,还落入窘境。在沙漠里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戏码,实力成了影片中的“搞笑担当”,为惊险刺激的历险节奏增添了喜剧的效果。

据了解,本片是在民族风俗浓郁的新疆拍摄,在影片中不仅能看到壮美迤逦的西域风光,还能跟随任正斌饰演的角色领略独具特色的和田美食,据任正斌回忆:“在本次的影片中,自己趁着角色身份过了一把吃货瘾,戏里戏外尝遍了各类和田美食,拍摄结束后还打包了不少回来,分享给其他工作人员吃,也因此胖了不少。”但在最近的一次主创见面会上,众主创纷纷称赞任正斌的形象与拍摄期间大不同,其颜值再度上线,变化巨大。而任正斌自己也透露到:“最近的确十分注重健康管理,有事没事就去健身。”

拍摄期间频遇沙尘暴,条件艰苦但收获颇多

电影《和田玉传奇》展示了和田壮美辽阔的沙漠景观,影片实际拍摄时也惊心动魄、险情频出。剧组第一次进大漠拍摄就遇到了沙尘暴,全体人员只能原路撤退。饰演“贼公”的任正斌说:“在沙漠里拍摄时,不仅要时刻注意天气的变幻,还有忍受高温的炙烤。吃盒饭的时候更是要扒拉几口赶紧吃完,不然就是满嘴的沙尘。”尽管如此,这部书写了惊险刺激的夺宝传奇电影还是如约而至。据任正斌说:“虽然沙漠环境恶劣、艰苦,但收获很多,在拍摄的最后一天,还碰到了野生骆驼,让人记忆犹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