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十七岁的雨季》曝定档海报 向奕铮演绎初恋小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青春校园电影《十七岁的雨季》即将于6月初登陆大银幕,近日曝光了“雨季”版海报,重新诠释中学时代那个仲夏青涩的17岁虐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王择谚执导,王立新、赵庆辉出品,向奕铮、成琪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十七岁的雨季》即将于6月初登陆大银幕!该片近日曝光了“雨季”版海报,重新诠释中学时代那个仲夏青涩的17岁虐爱,经典青春IP小说的影版首次走进观众视线,男主角向奕铮的“鲜肉脸”触发观众群体回忆杀!瞬间闪回林志颖雨季里句句戳人心的歌词“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我们有共同的期许,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校草”向奕铮首挑纯爱戏 演绎“初恋这件小事”帅气叛逆学长

由向奕铮、成琪主演的电影《十七岁的雨季》即将登陆大银幕,向奕铮饰演的是校园风云人物李云峰,是一个具有偶像担当力的学长,篮球、足球等体育项目样样出色,与女主角更是一对欢喜冤家,不按传统青春片套路出牌,却又上演出了一幕幕让人刻骨铭心的纯爱故事。

据悉,《十七岁的雨季》是向奕铮踏入影视圈的第一部作品。此前,向奕铮被网友称为“国民校草”,他阳光帅气的外表以及演员里少有的特质辨识度吸引了导演。在这部电影中,他饰演一位17岁叛逆少年,凭借出色的外形和不羁的性格,圈粉无数校园“迷妹”。也不暇让人联想到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初恋这件小事”阿亮学长扮演者马里奥,同样都是青涩的17岁,演绎出不同的时代感不同的青涩初恋。

雨中告白引发“回忆杀” 朦胧纯爱看点十足

《十七岁的雨季》不管是林志颖的同名曲还是小说,都是曾经红遍70.80 90后的校园青春回忆录,如今该IP的电影版再度搬上银幕。该片讲述了高中校园正能量青春故事的和朦胧的初恋,片方透露,电影中会有很多两个人斗气的片段,是典型的青涩青春片,纯爱戏非常有看点。哭过笑过傻过痛过这才是不羁无悔的青春,让人更加期盼。

谈到这部作品中的角色,向奕铮坦言李云峰性格跟自己很像。他说:“我们都是重义气,当朋友有困难会出手相救的人。这个戏的情感非常纯真,也非常细腻,有熟悉的校园气息。感谢导演和制片人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拿到剧本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人物,冥冥之中觉得我就是李云峰的现实版!”

作为初出茅庐的新人演员,一出来就受到如此器重,看来不单单是他俊朗阳光的鲜肉体质,这也跟他本身的修行也息息相关,据其经纪人透露向奕铮这孩子不单单谦卑虔诚,积极向上,在生活里工作中都是个完美主义者,严格要求自己,力求“演而精,精而优,优而静,静而生”。看来这位新人确实与其他新人演员有很多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据悉除了“十七岁”即将上映,其他同样重量级的剧集也在紧张锣鼓的拍摄中,这是要破茧成蝶的节奏, 一起期待《十七岁的雨季》带给我们的惊喜表现,也期待这颗新星冉冉升起。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