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此刻影业携手东方九歌 打造《风雪定陵》IP生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月21日,此刻影业与东方九歌影业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仪式上签署《风雪定陵》电影投资协议。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此刻影业与东方九歌影业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仪式上签署《风雪定陵》电影投资协议。据悉,此刻影业于半年前宣布购入原著《风雪定陵》的改编版权,并已进入开发筹备阶段。此次与东方九歌正式签署投资协议,共同研发《风雪定陵》电影项目及其IP生态。

电影《风雪定陵》进入剧本开发阶段

明定陵是我国唯一主动挖掘的皇陵;原著小说《风雪定陵》详尽记录了从决定发掘定陵、定陵的发掘以及在此期间乃至之后所发生的各种是是非非。该书自2004年出版以来,便收获众多文学、历史和考古爱好者的喜爱,曾获台湾《中国时报》十大好书排行榜冠军、美国《世界周刊》畅销书排行榜冠军。单册全球销量已突破三百万,拥有众多读者粉丝。

此刻影业确认,电影《风雪定陵》现已进入剧本研发及导演接触阶段。编剧团队将从原著出发、结合市场,研发尊重历史同时具备商业性、娱乐性的剧本。

超级IP《风雪定陵》 全面解密地下玄宫

此次与此刻影业签约合作《风雪定陵》项目的东方九歌影业主要从事电影投资、制作与发行,致力于新媒体数字VR、AR内容制作与整合营销,以及国内外电影产品的合作与发行等业务,是一家集电影策划、投资制作、发行营销为一体的新型影业公司。他们将合力打造《风雪定陵》超级IP生态。

《风雪定陵》超级IP生态计划不仅涵盖电影、电视剧、网剧及其相关衍生品等传统影视相关项目,还将致力打造VR体验景区。《风雪定陵》主题虚拟现实体验景区,利用VR技术还原被挖掘时、甚至被挖掘前的地下玄宫。未来,通过虚拟现实与国家古迹、古文化相结合亦将成为新的旅游趋势。

此刻影业与北京东方九歌影业正式签署《风雪定陵》电影投资协议,共同研发《风雪定陵》电影项目及其IP生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