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吴京亮相北影节闭幕式 红毯曝新片大制作引期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战狼2》导演吴京与演员张瀚以及片中小演员Diana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吴京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北京电影节闭幕仪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在怀柔举行,导演、演员吴京[微博]受邀出席,和演员张翰[微博]以及小演员Diana代表《战狼2》剧组踏上红毯,并作为颁奖嘉宾颁奖。

精装踏上红毯 曝新片更烧钱为世界而战

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礼上,《战狼2》导演吴京一席剪裁得体的西装造型与演员张瀚以及片中小演员Diana共同出席本次活动。肤色黝黑的吴京抱着Diana与面容白净的张翰,“三种”肤色一踏上红毯,即刻成为焦点,面对记者提问,吴京自侃这次在非洲拍戏都把自己晒糊了。在红毯上吴京还透露这次《战狼2》是“为世界而战”,比前作制作更大,为了电影的质量,虽然超支非常严重,但他毅然坚持了下来。他表示希望“战狼”系列能成为国产军事题材的典范,为中国军事动作片树立标杆,丰富本土此类型电影。

《战狼》上映即收获了出色的口碑及票房,续作开拍以来,观众就对其充满期待,导演吴京这次透露的拍摄细节,让人更加看好《战狼2》这部电影。

偶作颁奖嘉宾 趣称这次实为监工而来

难得出席此类活动的吴京,这次还作为颁奖嘉宾为“最佳女配角”颁奖。被问及这次会参与北影“天坛奖”颁奖的契机,吴京开玩笑称这次他其实还是为了监督会场工作而来。原来此次颁奖典礼所在会场,曾是《战狼》的拍摄场地之一,而吴京在片中曾开车从场馆外部半空中撞入室内,他笑称:“我得来看看有没有把那个大窟窿补好。”幽默的吴京还打趣台下被逗笑的段奕宏[微博],“你别笑,你坐的那儿就是我开车撞进来的第一个‘落点’”。吴京一连抖出两个包袱,收获现场掌声、笑声连连,看来有资深主播谢楠为妻,吴京的口才也锻炼的越来越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