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王子桀《微微》组“孽缘CP”遭调侃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的奇幻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Angelababy、井柏然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在剧中饰演郝眉师兄的王子桀刚一登场,便遭到了Angelababy爆料他在剧中将有一段“孽缘”,而他超配合的回答 “反正我是入戏了”更是遭到了众人的“调侃”。

活动现场,王子桀一身蓝色西装清爽亮相,花美男的形象令人将他与在剧中饰演的“美人师兄”郝眉合二为一。虽然是以男女CP的方式登场,但王子桀却遭到Angelababy爆料另有一段技术宅与花美男在网络游戏中因为“结婚”而引发的“孽缘”,在被问到是段怎样的感情时,他自己则表示 “一言难尽”,引得众人爆笑。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王子桀首度触电的作品,除了感叹自己的幸运,他最想感谢导演对自己的肯定和帮助。王子桀表示这次与一众演员的合作令自己获益匪浅,希望大家能够走进电影院亲自感受电影中的甜蜜温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