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雷佳音出演《绣春刀2》 一月狂瘦20斤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实力派演员雷佳音,此次为新片角色一月狂瘦20斤,变身武侠型男搭档张震强势回归大银幕。

新浪娱乐讯 曾在暑期档取得口碑逆袭的武侠佳作《绣春刀》的续集《绣春刀2》目前正在热拍中,该片聚集了张震、杨幂、雷佳音、张译等众多知名演员加盟。一贯在电视剧中给观众留下“暖男”形象的实力派演员雷佳音,此次为新片角色一月狂瘦20斤,变身武侠型男搭档张震强势回归大银幕。

在电影《黄金大劫案》里初试莺啼便一举成名的雷佳音,尽管首次出演电影就获得第11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殊荣,但他并未因此就把重心转移到大银幕,低调的他觉得应该挑战更多角色来充实自己。他表示,“后面走什么样的路、演什么样的角色都顺其自然,不想刻意规划,最重要的还是在演技上的提升。”成名不久,雷佳音调整休息一段时间后便投身电视剧的拍摄,随着都市题材电视剧《宝贝》、《断奶》、《我爱男保姆》的热播,他在荧幕上扮演的那些或痞气、或深沉、或暖心的角色,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其实力派演员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如今刚签约到新经纪公司一格万象的雷佳音,时隔三年即将重归大银幕,携手张震共同出演《绣春刀2》。

首次出演武侠题材的雷佳音对能够加入《绣春刀2》表示十分期待,他将在片中诠释一个独立于第一部电影之外的重要人物,与张震饰演的“沈炼”有大量的对手戏。为了让角色更加立体的呈现在观众面前,电影开拍之前导演路阳就对雷佳音“下达了”1个月内瘦身20斤的要求,这对雷佳音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为了更加贴合角色同时达到导演要求,雷佳音选择提前一月进组,在武指和教练的指导下每天武术训练8小时、腹肌撕裂者训练8分钟,从未间断。而且雷佳音还严格忌口,午餐戒掉主食,晚餐吃青菜,只保证每天定量的蛋白质摄入。

虽然训练和减肥的过程艰辛又痛苦,雷佳音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一个月成功瘦身二十斤,武术指导更是大赞雷佳音身体协调性好、动作接受度快,十分敬业。而以高强度的训练和坚定的毅力为塑造角色打下基础,在雷佳音看来这正是身为一个演员应该做出的努力。对于能够成功瘦身,雷佳音也笑称,“现在腰带多打了三个眼,我也算是小细腰了”。

据悉,经过几个月的艰苦拍摄,雷佳音在《绣春刀2》中的戏份将于近日迎来全面杀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