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女汉子》情定318 富帅暖男求爱赵丽颖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赵丽颖、张翰联袂主演的国内第一部女汉子IP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今日同时发布了定档预告及海报。

《女汉子》定档318

《女汉子》定档318

新浪娱乐讯 由光影工场、合一资本、国影智翼出品,合一影业、歌亮传媒、时尚星光、国盛影业、华人天地联合出品,赵丽颖[微博]、张翰[微博]联袂主演的国内第一部女汉子IP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今日同时发布了定档预告及海报。预告片中赵丽颖上演女汉子寻爱大战,神秘的“真爱公式”也终于“初露端倪”,引得张翰与丁一宇大PK;海报中分别展示了片中不同的两对“CP”,因为相处气场迥然不同而产生的不同火花,也让大家对几位主角的关系充满了好奇。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将于3月18日全国上映,邀请观众一起“推倒真爱”。

全民老公赵丽颖“暴力转身” 张翰丁一宇“后宫争宠”

在预告片中,赵丽颖化身悉尼大学数学系硕士,黑框眼镜、随意的发型与犀利的眼神都把学霸这一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而随后几个挥拳踢脚的利索动作,更是让大家“目瞪口呆”,一系列转变都让人惊呼这位粉丝口中的“全民老公”此次终于要展示自己女汉子的“真面目”了。

在高能预警“本片笑点会飞”后,赵丽颖提出一个星期之内要见四打相亲对象的要求也让人忍俊不禁。而在赵丽颖坚信能帮助自己找到另一半的“真爱公式”的锁定下,文艺暖男张翰与总裁偶吧丁一宇随即展开了PK大战。究竟谁才是学霸的天命所归,谁会被女汉子“推倒”,也着实让大家对“真爱公式”的最终解充满期待。

“CP”乱炖“迷人眼” 众人势要”推倒真爱”

在今天一同发布的定档海报中,我们也能对片中几位主演“扑朔迷离”的关系略窥一斑:相对于张翰跟童菲的文艺与洒脱,赵丽颖跟张翰之间就显得亲密了许多,霸道的“全民老公”揪着张翰的耳朵,后者撇着嘴,表面上似乎谁也不服谁,却感觉在两人之间别有一番情愫正生根发芽。

不得不提的是,两款海报的背景也别有一番意味:张翰和童菲身后堆放着音响乐器,与童菲手里的话筒呼应;而赵丽颖和张翰所处的地方却难以分辨,唯有裱起来的书法作品上写着“刺青”二字。到底这些出现在海报中的场景与各位人物有何联系,几位主创又在这些地方发生了怎样的故事,谁才是谁的真爱,谁又会被谁“推倒”,众多疑惑着实勾起了观众浓厚的兴趣。

由光影工场、合一资本、国影智翼出品,合一影业、歌亮传媒、时尚星光、国盛影业、华人天地联合出品,赵丽颖、张翰联袂主演的国内第一部女汉子IP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将于3月18日全国上映。真爱公式如何推导,真爱又该怎样“推倒”,留待影片上映后为我们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