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极限挑战》赵丽颖翻牌 男人帮:不方便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预告片中,“百花公主”赵丽颖准备强行对极限男人帮“翻牌子”,没想到“美人计”失灵,遭到六兄弟集体推脱“这礼拜不方便”。
视频:电影《极限挑战》“不方便”版预告

《极限挑战》耍帅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孙红雷[微博]、黄渤[微博]、黄磊[微博]、罗志祥[微博]、王迅、张艺兴领衔主演,赵丽颖[微博]、于和伟[微博]特别主演,严敏、任静执导的电影《极限挑战》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正式曝光“不方便”版预告和“耍帅版”海报。

预告片中,“百花公主”赵丽颖准备强行对极限男人帮“翻牌子”,没想到“美人计”失灵,遭到六兄弟集体推脱“这礼拜不方便”。没想到“不靠谱”的理由惹怒了皇帝,下令追杀六人,一场绝命大逃亡即刻上演。

关键时刻展现十足默契

极限男人帮大银幕变身最强“兄弟连”

在《极限挑战》节目中,极限三精和极限三傻不停坑队友,又不停“反坑”,嬉笑玩闹每每惹得观众捧腹大笑。但是到了关键时刻大家绝不掉链子,面对“百花公主”赵丽颖的“威逼利诱”,六兄弟保持清醒、共同进退,集体借口“不方便”,这种默契也是“没谁了”。

《极限挑战》电影设定了一次关于“兄弟情”的严峻考验。极限男人帮一路相爱相杀,遭遇各种关卡,除了要和电影里的大boss们反复周旋,还要团结一致地和导演、节目规则斗智斗勇,常常会带来超乎意料的效果。但能否顺利过关,除了智商与勇气,兄弟六人的团结协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那些年一起打闹过的兄弟”能否变身成为最强“兄弟连”,将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尝试综艺电影破局

剧组打造“真人秀剧情片”全新模式

“不方便”版预告一经曝光,就引起了许多关注和讨论。综艺电影从诞生以来就面临诸多争议,而《极限挑战》预告里浓浓的剧情感,让网友眼前一亮。

据了解,把《极限挑战》打造成全新模式的“真人秀剧情片”,将是剧组在真人秀电影领域里的一次勇敢“破局”。《极限挑战》不只是一场嬉闹玩耍的游戏,更是充满人物冲突、情节环环相扣的真正大电影,同时不乏令人开怀大笑的喜剧部分。为此,片方专门请到了《泰囧》编剧束焕、《煎饼侠》《长城》摄影陈丹,加入幕后团队,为电影保驾护航。同时,极限男人帮也集体出谋划策,用他们的经验给剧组提供了不少有益的建议。如何在真人秀和电影之间找到平衡,将是剧组的一次全新尝试。

电影《极限挑战》由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领衔主演,赵丽颖、于和伟特别主演,任静、严敏执导。该片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公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