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韩国电影展开幕 张根硕盼合作白百何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014韩国电影展”27日开幕。内地实力女星白百何与韩国“人气王子”张根硕作为本届影展的中韩方宣传大使出席了开幕式.

新浪娱乐讯 “2014韩国电影展”于27日晚在北京CGV星星颐堤港店隆重开幕。内地实力女星白百何与韩国“人气王子”张根硕[微博]作为本届影展的中韩方宣传大使出席了开幕式,韩国知名导演金志勋、“创”、韩东郁也受邀现身开幕式为影展助阵。在中韩建交22年之际,两国各界电影人欢聚于此,令当晚的活动现场蓬荜生辉。韩方大使张根硕在现场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与中方大使白百何共同出演一部“甜蜜恋爱”电影。

中韩影人交流融洽 张根硕望与白百何“甜蜜爱恋”

本次电影展记者会上,来自国内的数百家媒体齐聚于此,并对本次影展的三位韩国导演金志勋、“创”、韩东郁及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副会长洪承祺先生进行提问。韩国代表团表示:电影是大家成为朋友的桥梁和纽带,能够与中国的媒体与影迷见面非常开心。随后,白百何一袭白裙与潇洒帅气的张根硕共同入场接受记者访问,在被问到最喜爱的韩国电影时,白百何表示此次参展的电影《我妻子的一切》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采访中,张根硕幽默地表示不排除像嫁给韩国导演金泰勇的汤唯一样“文化交流”到中国来,并希望有机会能与“分手专业户”白百何共同合作出演一部甜蜜爱恋的电影。

开幕红毯星光熠熠 韩国电影展正式拉开帷幕

当晚开幕仪式前的红毯环节可谓星光熠熠,实力派女艺人陈梓童、演员刘雨欣[微博]、《我的中国星》冠军祝家家、亚军李柏霄、季军李一嘉、《独自等待》导演伍仕贤[微博]、《绣春刀》导演陆阳等人都陆续登上红毯,在背板前留下签名。韩方宣传大使张根硕和中方宣传大使白百何的压轴亮相更是秒杀了不少媒体记者的闪光灯。随后,“2014韩国影展”开幕式在陈梓童献唱电影《热血青春》同名主题曲的动人旋律中正式拉开帷幕,影展主办方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先生及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副委员长洪承祺先生分别上台致辞,韩国电影代表团的三位导演也上台向大家问好,随后由张宏森先生与洪承祺先生为中韩方宣传大使白百何、张根硕颁发大使证书,影展开幕在中韩电影人其乐融融的剪裁仪式中圆满落幕。

众韩星献“祝福视频”为影展加油打气

此次影展还有许多韩国影星传来视频问候,亚洲超人气天团EXO成员黄子韬[微博]、吴世勋率先亮相,随后,经典韩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男主角李昇基也在拍摄片场为影展做宣传,《来自星星的你》的女演员刘仁娜[微博]用甜美的声音为影展加油助威。此外,SHINee成员之一的珉豪、韩国知名女演员姜艺媛、《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大孙女婿金相中、展映电影《流感》中的主演马东锡、热播剧《Brain》的男星赵东赫、韩国实力男演员千正明等都纷纷献上对影展的祝福和期待,最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当红女星高雅拉也在视频中用流利的中文向中国影迷问好。

此次韩国电影展,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主办,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驻华韩国文化院、韩国CJ E&M株式会社承办,将于8月27日至9月3日期间在北京,9月10日至9月17日在上海举办。期间共展映《标靶》、《流感》、《恋爱的温度》、《我妻子的一切》等10部在韩国极具影响力的优秀影片。参与影展的影片展映将在北京CGV星星颐堤港店、CGV星聚汇影城北京清河店、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微博]、卢米埃芳草地影城,上海大光明电影院等影院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