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黄嘉乐运动走出情绪病 称很多人不识抑郁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嘉乐拍完一部关于抑郁症的微电影《本可改变的结局》,他透露自己也曾患过情绪症,幸好在朋友和运动的帮助下走出来。知道其苦的黄嘉乐更透露,很多人都有抑郁症,但是还没意识到。

黄嘉乐剧中会与一个患有情绪病的女朋友拍拖,经历一场又一场有关处理情绪病的戏份。这套微电影已在YouTube上播放,结局是由网民投票而定,大家可投票改写结局的。

从拍这套微电影后,黄嘉乐分享说:“原来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有抑郁症,其实连续失眠已经是其中一个症状,情绪大起大落,不知道什么原因而发脾气及脾气暴躁。”黄嘉乐回想之前,没回内地拍剧前,他有可能患上情绪病,原来他之前拍广告信心爆棚,但在大约2000年进入TVB后不知为何,心情却很低落,他最深刻记得的一次:“我曾经试过没有理会是什么场合,我发了一次极大的脾气,有好朋友跟我说,发脾气过了火位,本来以为自己看得开,但原来自己放不下,幸好身边有朋友帮助,不时与我倾谈,甚至做很多运动,如爬山,那一刻发现做运动原来可以带给我开心的感觉。”(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