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台湾艺人高捷曾珮瑜受邀出席青年电影展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第七届FIRST青年电影展竞赛单元颁奖典礼将于今晚(27号)在青海西宁举行,大国丰臣旗下的台湾艺人高捷参演的电影《目击者》共荣获五项提名,应邀出席电影展红毯仪式。另一位台湾女艺人曾珮瑜则以短片《华丽缘》入围“最佳演员”,是五位候选者中唯一以短片入围的女演员。
高捷饰演《目击者》中的老宋
《目击者》高捷剧照
曾珮瑜
曾珮瑜饰演《华丽缘》中的倪欢一角

新浪娱乐讯 第七届FIRST青年电影展竞赛单元颁奖典礼将于今晚(27号)在青海西宁举行,大国丰臣旗下的台湾艺人高捷参演的电影《目击者》共荣获五项提名,应邀出席电影展红毯仪式。另一位台湾女艺人曾珮瑜则以短片《华丽缘》入围“最佳演员”,是五位候选者中唯一以短片入围的女演员。

高捷在《目击者》中饰演一个老实巴交、常被欺负的饭店小老板老宋,不仅能做一手好菜,还将心理戏演绎得入木三分。为了演好平民小人物,高捷连走路都要学。曾珮瑜曾凭电影《停车》中的李薇一角夺得第十一届台北电影节最佳新演员奖,她曾为塑造好角色跑去艰苦地区体验生活,把对角色的热爱都融入到表演中,入围第四十六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提名,并和张学友、王力宏[微博]、任贤齐[微博]等诸位大牌合作过。在《华丽缘》中,曾珮瑜饰演“夜上海”当家红牌倪欢,与以往千金大小姐的角色反差巨大,而她也“能屈能伸”,不愿被被定型。当被问到本届影展有没有信心拿奖时,曾珮瑜说:“我会继续演好自己的角色,获奖对我来讲,顺其自然,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