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周海媚加盟《杨门女将》 变身“杨五娘”

金羊网-新快报

关注

新快报讯 由香港“全才导演”陈勋奇执导的古装史诗动作大戏《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近日正在横店加紧拍摄。除已经曝光的张柏芝郑佩佩刘晓庆于娜等一众女将,记者昨日从剧组得知,香港老牌影星周海媚也进组了,她将饰演片中“杨五娘”一角。

据了解,周海媚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无线版《杨家将》中扮演“杨九妹”。时隔多年,她这次挑战的是戏份颇重的“杨五娘”。对于这次的合作,周海媚表示已经入组多日,拍摄得很愉快。

周海媚几年前爆出患上红斑狼疮退出娱乐圈的消息,并且一度销声匿迹。2006年开始,周海媚的工作重心转向内地,频频亮相内地活动并参加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周海媚透露,现在的生活很健康、开心,每年接演1-2部剧集及电影,维持着自己的演艺生涯。更多的时间她用来修身养性。不拍戏的日子,就在家煲汤听音乐,或是和朋友爬山以及到欧洲旅游。健康的生活和开朗的心情,是她青春永驻的秘密。(记者 刘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