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组图:《黑拳》香港首映 洪金宝赞吴京功夫好

新浪娱乐

关注
吴京与郑中基对打

洪金宝

两位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黑拳》终于在香港首映,这部让人期待已久的影片也将揭开它的神秘。影片的主角吴京郑中基、MIKI、THERESA也为该片首映式出席助阵。有郑中基在就少不了搞怪,这次他居然和吴京玩起了拳击,这不是自找苦吃吗?相比他,两位美女可就幸运多了,怜香惜玉的吴京也打起了温柔拳。吴京二十年的功夫底子可算是没白练,片中处处是他凌厉的拳风。谈起最难的戏,他觉得每一个片段都有一个故事,整个影片都是他最难忘的,也很开心能和郑中基合作。不过要和美女过招,他可是留了一手,怜香惜玉是应该,不过要是能赚一个老婆,倒还真得重新考虑一下了哦!习惯演喜剧的郑中基此次出演一个冷漠、为了钱而来出来混的人,在片中没有感情戏成了他的一大遗憾,不过做为一个拳师他在戏里可算是过足瘾了。

“大叔”洪金宝是香港动作片的大哥大,他表示自己很看好吴京的功夫,也祝福他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也希望香港的动作片会越来越好!Tungstar/文并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