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北京卢米埃影城建党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活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卢米埃影城将在5月举办优秀影片展映活动,此次展映展播活动覆盖面广、展映片目多。

卢米埃北京区域影城建党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发挥电影特殊重要作用,国家电影局自今年4月起开始部署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并将一直持续至12月。卢米埃北京区域影城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影院端优势,不遗余力地做好展映影片的排映、宣传工作,并组织相关包场观影活动,助力优秀影片更好地与观众见面,在光影中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推动红色基因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此次展映展播活动覆盖面广、展映片目多,共计展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百余部优秀国产电影,主要包括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党史军史题材、英模题材、现实生活题材等,活动期间每月均有十余部电影上映。5月份优秀展映影片为《攀登者》、《杨善洲》、《孔繁森》、《钱学森》、《最可爱的人》、《离开雷锋的日子》、《董存瑞》、《刘胡兰》。

自今年4月开始展映以来,全国卢米埃影城为包括《血战湘江》、《金刚川》、《百团大战》在内的展映影片提供了40余场包场观影场次,覆盖三千五百多观影人次。一直以来,卢米埃影城也积极开展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党史军史题材、英模题材等影片的包场观影。自2019年至今,全国卢米埃影城共计为40余部相关影片提供了4500多个包场观影场次,覆盖人次逾27万。

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由国家电影局部署的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底,全国卢米埃影城也将再接再厉,团结行业伙伴,携手广大影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阔步迈向电影强国新征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