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卢米埃影城精彩呈现导演阿基•考里斯马基影展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月16日-25日,北京卢米埃影城芳草地店和长楹天街店将举办“2021芬兰导演阿基•考里斯马基电影展”,预售已开,抓紧抢票哦。

新浪娱乐讯 “2021芬兰导演阿基•考里斯马基电影展”由卢米埃影业携手窗外年华共同主办,将在北京(4月16日-4月25日)芳草地影城,北京长楹天街IMAX影城两家卢米埃影城精彩呈现。

作为芬兰的国宝级导演,阿基•考里斯马基也是国际公认的电影大师。他的电影被称为“沉默的诗歌”,通常聚焦于城市里的落魄小人物,并以自然主义的极简美学和“冷幽默”的喜剧风格进行呈现。

本次影展特别精选了阿基导演的六部代表作,其中《希望的另一面》是导演的最近一部作品,曾获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并摘得“最佳导演”;《没有过去的男人》更是奖项大热门,曾获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提名和第5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棕榈奖提名,并摘得戛纳主竞赛单元评审团大奖和最佳女演员;《浮云世事》则入围了第49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金棕榈奖,而《我聘请了职业杀手》获得过第47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狮奖提名。

一直以来,卢米埃都不断开拓影院经营新模式,将歌剧 、芭蕾舞剧、音乐会等引入电影院,并致力于推广多国别、多类型、多渠道的电影,以满足广大顾客日益提升的高品质文娱需求。今年还将有更多丰富多彩的影展在全国各地开展,敬请持续期待!

购票渠道:卢米埃影城APP、猫眼、淘票票;线下也可至影城现场购票,领推出180元任选3场购票活动,详情线下咨询票台。卢米埃会员购票更优惠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