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新浪观影团《菊次郎的夏天》嘉华影城免费抢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9月26日,新浪观影团将在北京嘉华影城活力东方店举办电影《菊次郎的夏天》免费观影活动,感兴趣的影迷们快来报名参加吧!

观影时间:

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暂定下午场次

活动影城:

北京嘉华影城活力东方店

活动人数:

20人(每人一票)

参与规则:

1、关注@新浪观影团

2、转发下方活动微博

3、点击报名链接下方[+参加活动]按钮,填写报名信息。

影片简介:

片名:《菊次郎的夏天》

导演: 北野武

编剧: 北野武

主演: 北野武、关口雄介、岸本加世子、吉行和子、细川典江 

类型: 剧情、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0-09-25(中国大陆)、1999-05-20(戛纳电影节)、1999-06-05(日本)

片长: 121分钟

剧情:

暑假到来,自幼丧父的小学三年级学生正男(关口雄介饰),如今和奶奶生活在一起,暑假特别无聊。他拿出母亲从外地寄回的信,准备自己一个人去爱知县丰桥市看望母亲。

邻居阿姨(岸本加世子饰)发现后,决定帮正男完成心愿。她拿出一笔钱做为旅费,还安排游手好闲的老公菊次郎(北野武饰)陪伴正男一起踏上寻母之途。可是在第一天,菊次郎就把老婆给的钱全部输光,于是两个人只好步行前往爱知。

一路搭顺风车,惹了不少麻烦后,菊次郎终于带着正男到了他母亲的家,但小男孩却十分沮丧。归途中,菊次郎努力安慰他,二人过得十分愉快,夏天就这么过去了。 

观影点评:

请所有中奖团员于9月27日 12:00前使用[用手机客户端或电脑客户端的微博电影点评功能]点击进入微博电影《菊次郎的夏天》点评页提交不少于140字的原创观后感,欢迎大家使用写长评功能发布长影评。

点评格式:

@新浪观影团 @嘉华国际影城 +打分并发布真实观后感。(观后感提交越认真,未来的观影机会越大哦,严禁任何形式的抄袭,感谢大家的配合,未按时提交者或抄袭者将会列入黑名单,请珍惜你的观影机会哦。)

影城信息:

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甲一号北京活力东方奥特莱斯购物工厂店4层

乘坐地铁6号线至青年路站,换乘公交468至万杰医院下车。

抢票提示:

中奖团员均为每人一张票。获奖网友将在活动开始前一天收到@新浪观影团 官微私信通知,请及时留意查看,因错过回复时效而导致取消获奖资格,后果自负。

关于违规:

1、为了让更多网友可以报名参与,请不要用多个微博账号报名,一经发现将拉黑微博账号。

2、私信确认参加后再次请假的中奖者,将失去未来一个月中奖资格。

3、无故缺席的中奖者将失去未来三个月中奖资格。

4、因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观后感,或观后感涉嫌抄袭拼凑、未写满最低字数要求(140字)等、由工作人员判定属于无效观后感的,发现首次拉黑3个月,再次将永久拉黑。

5、如发现中奖团员私自转让替换转卖,一经发现将会永久失去中奖资格,私自转让或替换团员将无法入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