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北京传奇奢华影城阿根廷电影展映活动开幕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月27日-5月13日,北京传奇奢华影城将举办阿根廷影展,届时将放映包括《摩托日记》《犯罪家族》等五部风格迥异的阿根廷影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阿根廷电影展映活动在传奇奢华影城开幕,阿根廷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公使胡安· 马努埃尔· 科尔特列蒂、商务参赞胡里安·卡内萨、农业产业参赞艾尔南·维奥拉、在华阿根廷人协会负责人达尼尔·卡亚尔多、新视野传媒及传奇奢华集团CEO,以及业内同行和多家媒体出席活动,并进行了开幕影片《摩托日记》的观影。

据了解,阿根廷影展将于4月27日-5月13日在传奇奢华影城放映,该活动由传奇奢华影城与阿根廷使馆文化处主办,新视野传媒承办,猫眼App为独家售票平台。

此次展映将放映五部风格迥异的阿根廷影片,包括《摩托日记》《犯罪家族》《沙漠未婚妻》《即将消失的影院》《峰会》。影片从切·格瓦拉的燃情岁月、黑帮家族的生活日常、总统峰会的政治惊悚,到女性题材和平民重建影院的温情,冷暖色调兼而有之。而举办地传奇奢华影城也将以此为开端,常年陆续举办各个国家的影展活动,将更优秀更多元的世界电影呈现给热爱艺术及小众电影的粉丝们。

举办影展的传奇奢华影城,配有10个影厅及创意餐厅、咖啡厅,配备巴可原装放映机、JBL音响系统,并可以享受REALD 3D。与影院相邻的则是传奇创意餐厅,从沙拉、汤品、主菜到酒水、甜点,一应俱全。主菜以中式创意菜为主,强调“自然本味”,色香味俱全的同时非常健康。厅内点餐的亮点,让观影顾客体验更佳。

从影院顺着扶梯向上,便到了影院的休息区SAGA咖啡厅,咖啡厅坐落于繁华的街道旁,咖啡的醇香与面包的麦香交织缭绕,在巨幅的《罗马假日》黑白墙纸前,握着手中的卡布奇诺,仿佛置身世外桃源,一个下午悠然而过,是闺蜜聚会,情侣约会的好地方,看一场色香味俱全的电影,感受放松惬意的闲散时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