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在欧美的定位不是歌手,而是爱豆,所以她拿不到欧美音乐奖项
芊手若
Lisa在欧美市场闯荡这么多年,一个音乐奖项都没拿到,原因居然是她在欧美的定位并非歌手,而是爱豆,所以她获得的提名和奖项都是带着“韩流KPOP”的前缀,这其实并不难让人理解,要知道欧美歌手可都是“现场怪”,而Lisa在SOLO出道的舞台不是对嘴假唱,就是开着超大垫音玩完形填空那一套,所以欧美观众压根就不把她当歌手来看。

这也是为什么Lisa在进军欧美市场之后,一个经典舞台也没能创造的原因,按理说,以Lisa的人气和资源,打造一个神级舞台是非常简单的,但并没有,其实,大家只要去看一下Lisa在欧美市场的舞台就能发现,她很怯场,她表演的内容不再有精湛的舞蹈,更没有体现唱功,而都是疯马秀那一套,就像大胆的舞蹈设计,她的舞台已经没有“内容”了。

说白了,Lisa无法失去BLACKPINK的前缀,她在作为BLACKPINK的成员时没有太多的歌词,再加上BLACKPINK出道后也基本都是对嘴假唱,所以Lisa呈现出来的效果很好,但是欧美观众不会像亚洲观众那样惯着Lisa,当Lisa进行对嘴假唱时,欧美观众直接对她进行吐槽,渐渐地,Lisa也就不敢轻易在欧美市场登台了,所以她没有代表性的舞台。

很简单的道理,Lisa的粉丝都不敢推荐自家爱豆的欧美舞台,因为拿不出手,那么就是翻车现场,那么就是对嘴假唱和预录,话虽然很难听,但却是事实,不管粉丝愿不愿意接受,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所以,Lisa在进军欧美市场之后,一直以来的话题就是与男友三公子的恋情,甚至两人的每一次约会都能被网友偶遇,这就是Lisa喜欢的热搜。

没错,当初Lisa在闯美之际,就已经明白自己凭借实力实现目标,所以她才冒天下之大不韪,选择顶着韩流KPOP的标签去法国夜总会疯马秀跳脱衣舞,以此来解释三公子,让三公子为自己在欧美市场进行背书,毕竟Lisa的唱功存在非常严重的短板,一句话,大家看过Lisa哪怕一个唱功名场面吗?应该一个都没有吧,甚至很多人都不了解Lisa的音色。

粉丝总说Lisa已经脱离了韩流KPOP的标签,是什么国际巨星了,但是只要有活动,粉丝就会带上韩流KPOP的标签,说她是KPOP第一,因为和其他歌手比,Lisa完全没有任何优势,其实,Lisa有不少次于欧美大牌歌手合作的舞台,但每一个都不出圈,因为Lisa撑不起舞台。

爱豆和歌手并不是一回事,Lisa就是典型的爱豆,她够不到歌手的标准,仅是唱功这一点,她就不太行,那消音之后的舞台简直没法看,在这样的情况下,Lisa进军欧美市场就不可能获得任何音乐奖项,她只能凭借粉丝给做出来的数据去拿爱豆奖项,但凡是欧美的奖项,只要颁给Lisa,都是带着爱豆标签的,Lisa的舞台匹配不上欧美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