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的局面范玮琪跳出来为何宣林说话 真的需要很大勇气
每日新闻摘录
何宣林的离场感言其实很常规,能看出来她是很不善言辞的,而且淘汰环节来的太过突然,她又是第一个发言,所以对比之后的惠女王在淘汰发言里不仅总结了自己的每一公,同时cue了很多队友,然后很多姐姐接二连三的在抢麦主动为惠女王发声。
这个时候何宣林在旁边被衬得就很单调了,因为她的淘汰感言环节是完全没有和姐姐互动这一part的,就有点显得没有姐姐愿意为她说话惋惜似的(能懂这个点吗)
我觉得范玮琪应该是感受到了何当时在前面孤零零的状态,所以范玮琪在后面举了好几次手想插话但无人在意,最后直接跑到主持人身边要为宣林说几句话,她想让大家知道宣林也是一个私下很好,值得被更多人看见的人,
我要是何宣林 我得爱范玮琪一辈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