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出道20周年 正规9辑《20&2》今日发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东方神起迎来出道20周年,正规9辑《20&2》今日发行!

东方神起今日(12月26日)迎来出道20周年,以正规9辑《20&2》正式回归。

东方神起正规9辑《20&2》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

主打歌《Rebel》是一首以强烈的架子鼓节奏和充满重量感的电音贝斯制造出爆发性能量的舞曲。在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基础上,由充满活力的歌唱引领的戏剧性声音转换让收听的乐趣倍增。

值得一提的是,歌词中还蕴含了“一个时代的真正的反抗者(Rebel)不是单纯地反对现有观念,而是毫不动摇地坚持自己信念的人”的信息。

此次MV将新曲充满活力的氛围通过强烈的影像美展现了出来,将东方神起极具力量感的表演风格与华丽的群舞场面相融合。

此外,东方神起正规9辑《20&2》将于今天以实体专辑的形式发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