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钱锟肖俊仁俊辰乐合作曲今日公开 中韩双语版本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KUN(钱锟)、XIAOJUN(肖德俊)、仁俊、辰乐新曲《蓝洋海龟 (Marine Turtle)》今日公开。

KUN(钱锟)、XIAOJUN(肖德俊)、仁俊、辰乐新曲《蓝洋海龟 (Marine Turtle)》今日公开。

作为“NCT LAB”第九首曲目,KUN(钱锟)、XIAOJUN(肖德俊)、仁俊、辰乐演唱的新曲《蓝洋海龟 (Marine Turtle)》将于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

新曲《蓝洋海龟 (Marine Turtle)》是一首中速流行歌曲,融合了引领全曲的Synth声效、厚重的808贝斯、电吉他以及充满感性的和声。由辰乐参与作曲,MARK参与作词,在歌词中将向前迈进的意志比喻成从蛋中醒来向大海进发的海龟的样子。

此次新曲中KUN(钱锟)、XIAOJUN(肖德俊)、仁俊、辰乐的和声将展现出清凉又温暖的魅力,同时可以欣赏韩语和中文两种版本。与音源一起公开的MV根据歌曲的故事情节,描绘了4名成员经过历经艰难的瞬间,最终到达给予他们拥抱的海边的青春故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