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SM娱乐向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提供结算资料复印件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SM娱乐表示将向EXO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提供结算资料复印件。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5日报道,SM娱乐表示将向EXO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提供结算资料复印件,且尽全力不影响EXO的活动。

SM娱乐5日表示:“结算资料中可能包含各艺人的具体活动明细、结算费率及方式、合约金等多种信息,这是不能泄露给竞争企业等第三方的本公司及艺人的秘密信息。另外,由多个成员组成的组合艺人可能会泄露其他成员的信息,因此必须保密。本公司一直为所属艺人提供阅览结算明细的机会,有些艺人对我公司的结算明细提出疑问或意见,或者要求进一步说明,本公司都会允许。“

同时,他还担心:“在第三方介入通过多种渠道举报的情况下,艺人3人代理人随时都有机会访问本公司,研究结算资料并提出意见,但要求复制,甚至提出解除专属合约,这有其他不正当的目的。 因此本公司接到3名艺人提供复印件的要求时,反复要求确认‘3名艺人是否与第三者签订了与新合约相抵触的双重合约’、‘是否只代理3名艺人’等,但3名艺人方面的代理人对此一直保持沉默。”

SM娱乐表示:“但是本公司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向3名艺人及其代理人提供结算资料复印件,要求除了检查结算明细外,不会用于其他不正当目的。此外,除了3名艺人之外,还向EXO成员说明了这种情况,对于提供结算资料复印件的部分请求了同意和谅解。”

与此同时还表示:“关于艺人3人的问题,对本公司进行了多种报道,但本公司对此并没有一一进行具体的反驳。 但是,并不是仅凭缺乏根据的单方面通报就能解除合约。同时,本公司将尽全力不影响粉丝们期待的EXO的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