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网红查莉与兰登恋爱 男方为特拉维斯·巴克之子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新晋网红查莉·达阿梅里奥和特拉维斯·巴克的儿子兰登近日在纽约共进浪漫晚餐,传出恋情。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新晋网红查莉·达阿梅里奥(Charli Damelio)和特拉维斯·巴克(Travis Barker)的儿子兰登(Landon Barker)近日在纽约共进浪漫晚餐,之后两人手牵着手穿过人群走在大街上,似乎证实了他们相恋的消息。

早些时候,这对18岁的情侣在查莉姐姐迪克西的专辑发布派对结束后一起离开,这引发了两人的爱情传闻。之后,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他们在同一个纹身师处纹了身,这再次为两人的绯闻推波助澜。

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人士告诉《人物》杂志:“他们正在约会,而且才刚开始。”

此前,查莉曾与音乐人蔡斯·哈德森(Chase Hudson)有过一段恋情。两人的恋情始于2019年12月,但直到1月底才向粉丝确认消息。他们相恋不到一年,最终在2020年4月宣布分手。据《人物》杂志报道,兰登在2016年被传与德维妮蒂·珀金斯(Devenity Perkins)有过一段恋情,但最近几年他没有和其他人谈过恋爱。

查莉出生在康涅狄格州,母亲是模特海蒂·德阿梅里奥(Heidi D‘Amelio),父亲是曾竞选康涅狄格州参议员的商人马克·德阿梅里奥(Marc D’Amelio)。在2019年查莉凭借她的舞蹈动作成为了最受关注的网红,查莉曾说这一成就“就像一个梦”:“我不敢相信现在有1亿粉丝正关注我。这太疯狂了,我的天啊。大家都无法相信这是真的,我仍然觉得这是一个梦,正在等待醒来。这很疯狂,我的天哪,谢谢你们!”

(文/乐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