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台湾22岁选秀歌手坠楼轻生 2小时抢救无效后身亡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松山区一间学校在5日发生轻生意外,一名22岁女学生回到学校找老师聊天,没想到直接从图书馆走廊翻墙,跳下10楼轻生,经过2个小时的抢救后,最终宣告不治。而该名女子身份曝光为选秀节目出身的歌手庄凌芸,她社群软件最后动态曝光,写下“谢谢你们喜欢我”成为生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庄凌芸5日发生轻生意外,在前一晚于社群软件中留下自己的倩影,并写下“谢谢你们对我的喜欢”,看起来并没有任何异状,根据警方调查,她在下午回到母校找老师聊天,结束对话后独自跑到位在10楼的图书馆,在走廊上翻墙轻生,老师则透露,在与她闲聊时并没有发现任何异状,没有想到会发生憾事。

此外,庄凌芸也在5日下午在社群软件上分享了李荣浩的歌曲《戒烟》,并留下“好喜欢这首歌”简单几个字,两则动态成为生前留下的最后讯息,而警方也透露,目前在庄女身上没有找到遗书,但确定她是自行翻墙轻生,没有任何外力介入的可能,已联系庄女父亲,但父亲表示“不知道女儿为何轻生”。(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