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杜兰特缅怀科比:每当我踏上球场就会想到他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NBA球星杜兰特在访谈节目中缅怀已故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每当我在球场上我都会想到他,我想像他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

新浪娱乐讯 近日,NBA球星杜兰特在访谈节目中缅怀已故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他称:“非常难受,我天天都会去想他,他曾经是我的队友,他也是一位很好的竞争者。每当我在球场上我都会想到他,我想像他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

访谈中,杜兰特谈到科比的离世对自己的影响时,杜兰特说道:“就是不停地想着这件事,科比曾是我的对手,也和我当过队友,我可以反复诉说他是如何让我感受到一个男人、一个球员应该是怎么样的,我爱他。这会永远的印在我的心底深处,当我踏上球场时,我总是会想到他,打好球,展现自己的技能,像他一样,做正确的事情,每天都竭力成为自己可以做到的最出色的人和球员。”

谈到和科比一起代表美国男篮征战奥运会的记忆时,杜兰特说:“在2012年美国队训练的时候我们第一次做队友,他是我们的主要得分点,他在进攻端和防守端是那么的全面和老练。当我年纪大了一点的时候我才明白他以前说的那些话—他当时打球是用什么方式打球的并且有什么样的感受。所以,科比永远活在我心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