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最好的我们》陈飞宇评价余淮:好绝一男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飞宇说:“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他比我优秀,成绩好、有那么多朋友,但是他太绝情了,也是好绝一男的。”

新浪娱乐讯 电影《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5月21日,导演章笛沙,主演陈飞宇、何蓝逗[微博]带着影片来到了路演的第四站——上海,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和上海师范大学的千余名同学一同观影。现场,陈飞宇、何蓝逗不光与同学面对面分享了电影台前幕后让人耿耿于怀的故事,更在现场上演“商业互吹”,见证了高甜一刻,与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感动与欢笑并存的夜晚。

影片放映结束后,主创们与大家第一时间交流分享。聊起与对方的合作,何蓝逗表示:“不管有没有镜头,陈飞宇都很用心地给我塑造耿耿帮了很多的忙。”听到这样的夸奖,陈飞宇立即与耿耿上演一波“商业互吹”。而谈到对余淮的感受,陈飞宇说:“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他比我优秀,成绩好、有那么多朋友,但是他太绝情了,可是绝情的理由也能理解,也是好绝一男的。”如此调皮的评价引得全场笑声连连。

现场还播放了一支名为“耿耿于怀的TA”的素人特辑,视频中不论是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还是白发苍苍的老者,当他们拿着带有青春回忆的物品,谈起心中耿耿于怀的人都感慨万分。熬夜赶工的课堂笔记、老伴留在口袋的棉线、一分一厘攒起来的银行卡余额,回想起过往留在他们脸上的是甜蜜、是不舍,更是遗憾。但假如重来一次,他们却又不约而同选择了不做改变,就像视频开头写的——有些物、有些人、有些事代表青春,这些青春美好让我们耿耿于怀。(谈谈/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