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郭富城买千万限量跑车收藏当投资 自言还没收集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郭富城提到早前豪花近千万购买限量跑车,他称是一个投资,并直言心愿是有一天把收藏开一个展览。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现身活动,提到早前豪花近千万购买限量跑车,他称是一个投资:“车子叫塞纳,是一个车神的名字,是纪念他而推出的,我都是他的爱好者,觉得很值得,车子上千万,我还想了很久才买,认为可以保值。”郭富城坦言收藏限量版名车已有20年的时间:“我的心愿是有一天把收藏开一个展览,把收益捐给慈善,回馈社会。被问什么时候开展览?郭富城则表示不会这么快,有车要到2020年才出产,我还没收集齐,未达成我的目标。我收藏的都是珍品,有它的价值,很想跟大家分享。”

郭富城指其收藏有人帮他管理,反而家中的停车场以家庭车为主,最少五座位,最多七座位,问到什么时候才座满七座位?他笑言:“尽快,顺其自然,多谢大家。”他表示觉得家庭成员越多越好,尤其为人父亲后,希望有更多子女陪伴自己:“我妈咪前日84岁生日,好多家庭成员共同庆祝,如果自己百年归老,儿孙满堂会好开心。我会尽量keep好状态,子女成长是最重要的,成为一个好爸爸令我更有动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