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汪小菲赞女儿蛋糕“怎样都好吃”称第三胎随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汪小菲在台出席活动被问及还想不想生下一胎?他说:“随缘,顺其自然。”

新浪娱乐讯  汪小菲12日在台北出席S Hotel与世界展望会合作的“爱的缺角蛋糕‧Sharing cake”公益蛋糕记者会,他在现场与小朋友一起做蛋糕,自称“父爱爆棚”,他也透露,女儿最近也爱上做蛋糕,老婆大S会帮忙准备食材,母女俩昨晚才刚一块做蛋糕,被问到口味如何?汪小菲嘴甜表示:“只要是女儿做的,怎么样都好吃。”被问及还想不想生下一胎?他说:“随缘,顺其自然。”

谈及近期热议话题,汪小菲表示:“尽量把正面情绪带给社会,会超越隔阂,用爱用包容来互相理解。”而至于与世展会一起做公益,汪小菲表示双方已经多年合作,老婆大S与妹妹小S也曾透过世展会资助需要帮助的小孩,他说:“生孩子之前有关注弱势孩童的新闻,是奉献爱心的关注,但生小孩后,看到关于孩童的社会新闻都很扎心。”

而S Hotel与世界展望会合作的“爱的缺角蛋糕”,缺一角的蛋糕象徵和面临困境的孩子分享圣诞奇迹,每个蛋糕将提拨售价10%捐助给需要帮助的儿童。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