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李敖去世后遗产引纷争 李文李戡姐弟互呛彼此仇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李敖去世后遗产问题引爆长女李文及同父异母弟弟李戡战火,两人唇枪舌战互撕,彼此仇视。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跨足政界与文学界的作家李敖,2017年发现罹患脑肿瘤,隔年3月不敌病魔逝世,享寿83岁,家人遵照李敖遗愿,后事低调从简办理,然李敖身后却相当不平静,因遗产问题引爆长女李文及同父异母弟弟李戡战火,两人唇枪舌战互撕,李戡甚至赌誓在毕业前必每天发文针对姐姐否则永远不举,姐弟如此彼此仇视,想必非李敖所乐见。

李敖女儿李文及儿子李戡因遗产问题撕破脸,公开对杠多时,李文日前怒不可抑在社交网站上发文,以“硬不起来”为题说弟弟疯了,竟然发毒誓要天天针对她否则终身不举,呛声:“李敖的儿子不是要当一家之主吗,怎么那么点的打击就扛受不了呀?…我永远记得老爸的一句话,哭哭啼啼、没有出息!”,还邀众人一同监督李戡,免得李家因弟弟的毒誓而绝后。

而李戡自发“不举毒誓”后,真的天天在微博发文专怼李文,而面对姐姐的嘲讽,他也不是省油的灯,今天一早在微博发文,拿李文的研究成果开刀,呛声:“2002年12月,李文打着美国教育专家的旗号,来到北京教英文。奇怪的是,从来没人查验她的博士论文”,他强调自己仅花了一分钟来翻译姐姐的博士论文题目,“父母对华裔美国人纳入社会研究课程的批判性反思:一个参与性的研究,要大家欣赏一下这位‘教育博士’的学术水平与英文程度,酸味十足,姐弟互撕大战再度掀起新一波战局,看来短时间难以停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