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VogueMe四子被艳压,她们又是什么来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现在的新生代超模们真是个个都独具一格又变化多端,她们在日新月异的时尚圈能站稳脚跟实属不易。

《VogueMe》杂志发布的新封面大家看了吗!杂志同时请来了王源、易烊千玺、刘昊然和吴磊联合四个超新星模特一起拍摄封面。

为了证明自家爱豆的带货力不落下乘,四家粉丝展开了血雨风腥的大战,官方天猫店不到一秒钟全部售空。

这样四家在销量上岂不是没得比了吗?于是竞争的焦点集中在硬照表现力上,我们先来瞅瞅这几张封面。

易烊千玺和Fernanda Ly↓

王源和Charlee Fraser↓

吴磊和Lily Nova↓

刘昊然和Yuka Mannami↓

自家爱豆自家疼,粉丝们当然是觉得自家的孩子是最帅的啦,而小编的眼神已经完全被那四个合作的女麻豆夺走惹!

和易烊千玺合作的这位麻豆叫Fernanda Ly,是个在澳大利亚出身的华裔小姐姐。

她在2015年横空出世,那年初她被LV的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相中为2015 LV秋冬女装发布会走秀。

之后更是连续登上了LV在2016年度的女装春夏秀和秋冬秀,由此可见Nicolas Ghesquiere对她多么赏识惹。

这种发色我们普通人染就是一个非主流,但当年她却是以一头鹤立鸡群的粉色头发吸睛无数。

确实在一众黑金发色的亚裔模特中,她的一头粉毛真的十分显眼了。

正是靠着这波关注度,她还在15年连续登上了澳大利亚、日本和意大利的《vogue》封面。

当时很多人对她不太看好,身高172的她在麻豆中算是小小只,长相也是平淡无奇,只有一头粉毛过于亮眼的她可能吸了一波眼球后就会销声匿迹。

但是这两年她的势头却丝毫未减,光是2017年一整年就参加了大大小小9个秀场,比如Dior的17秋冬秀和18春夏秀。↓

再比如FENTY PUMA和LV的17秋冬秀。↓

现在澳媒已经开始用Top Rank这样的词来形容她惹。

虽然出道这几年她大多数时间都以粉发示人,但其实Fernanda从15岁就开始就是个染发狂魔,各种发色都尝试过。

说到她标志性的粉色发型,她表示受原宿女神张倚雯的影响很深。

别看她在镜头前总是一副冷酷的面瘫样,其实本质上还是一个中二少女哟,ins主页介绍上都称自己为“魔法少女”,还说自己的梦想是成为全球知名冰淇淋品牌的老板。

平时是个十分喜欢扎双马尾的酷萝莉~

和大部分小女生一样喜欢各种毛茸茸的东西。

这种反差萌是不是敲可爱!

和刘昊然合作的这位日本新生代麻豆叫Yuka Mannami。

港真这张照片真的把她拍得有点丑,有人还调侃说昊然迪迪这是背的扮女装的董子健吗?

仔细一看竟然还真的有几分神似??

真滴很气!干嘛要把我们可爱的yuka酱拍得像男扮女装啊,你萌不要被倭瓜误导了,其实她真人是长介样的↓

yuka和Fernanda私下关系特别好,她们经常在一起卖萌搞怪~

一起合作拍杂志也是常态。

两个人都是一头一般人驾驭的眉上齐刘海,古灵精怪中带着清冷的少女感,一起约在街头耍酷的样子真滴敲可爱~

其实yuka几年前走的还是这种日式温婉风,虽然也很美但也少了很多特色。

和Fernanda 相比,她更多了些日式古典少女的清澈气息。

vintage是她的挚爱,每次走秀的时候都会去当地的古着店逛一逛。

她的麻豆生涯也是顺风顺水。

其实她原本的职业是护士,热爱摄影的她经常在ins分享照片,于是被星探挖掘,进入时尚圈。↓

第一场秀就得到Fendi邀约。↓

第一个广告就是Givenchy。↓

她的硬照的可塑性也很强,复古甜美冷艳干练各种风格都能轻松hold住。↓

到目前yuka已经是最炙手可热的日本模特之一惹~

接下来说说和王源合作的这位澳洲超模Charlee Fraser叭。

一眼看上去她的五官菱角分明,可以说是相当硬朗。

一双黑亮的鹿眼深深把你锁定。

去年《VOGUE》德国版中,她的齐耳短发加上一顶小礼帽后十分潇洒干练。

但穿上碎花裙后也能化身为游荡在山林中的小精灵~

Charlee Fraser其实早在2013年就已签约进入模特行业,但一直没有走红。

直到2016年首次进入四大时装周后一鸣惊人,立刻拿下了40场走秀,其中包括5个开场和1个闭幕,并借此进入当季的Newcomers新人榜单。

在18年的春夏场中她更是一举拿下了50场秀,成为当之无愧的“秀霸”。

这两年来代言过的大牌也是数不胜数,比如Givenchy和Celine↓

Bally和Tiger of Sweden↓

和吴磊合作的Lily Nova也是来自澳大利亚,今年才19岁。

第一眼看到她就会被她海藻般的金色卷发和瓷娃娃一样精致的长相吸引。

乍一看还和同样是一张娃娃脸的英国超模Lily Rose Depp有几分神似。

在这种暗黄带着时代感的灯光下,穿着碎花背心的她看上去天真又性感,小编差点以为是洛丽塔本人来了。

她真的太适合这种纯净空灵的花仙子造型啦!

别看她看上去长了一张娃娃脸,但拍起照片来也能气场十足。

第一次登上T台就是Gucci的秀场↓

接下来一整年的秀都被Gucci承包。↓

她的大牌代言也不少,在为miumiu拍的这张代言照里笑起来满满的都是独属于少女的娇俏感~

为Furla拍的这张又是另一种成熟魅惑的风格。

现在的新生代超模们真是个个都独具一格又变化多端,她们在日新月异的时尚圈能站稳脚跟实属不易,更重要的是她们都还很年轻。四人中最小的Lily Nova今年才19岁,小编都没脸想自己19岁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惹。

期待她们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