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张靓颖入职一下科技,担任首席炫音官

新京报

关注

2月3日晚,“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一下科技的创始人兼CEO韩坤,明星高管赵丽颖、TFBOYS、张靓颖,明星投资人任泉,刘晓庆、羽泉、张信哲、大张伟、柳岩、陈学冬、郭碧婷等当红明星,以及一直播平台年度优胜主播和移动视频行业领军人物齐齐亮相。在现场,张靓颖正式宣布入职一下科技,担任一直播CSO“首席炫音官”一职。在颁奖环节,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戴自更与任泉一起颁发了年度优胜主播与年度最具影响力公会奖。同时,新京报凭借着“我们视频”和“动新闻”在短视频和直播领域的突出表现,也摘下了2017年“年度影响力媒体”奖项。

张靓颖入职成明星高管

一直以来,一下科技拥有着诸多明星高管:2016年5月13日,贾乃亮加入一下科技,成为一直播“首席创意官”;2016年11月21日,一下科技E轮融资发布会上,赵丽颖入职成为一下科技“副总裁”;同日,李云迪受邀成为一下科技“荣誉艺术顾问”;2017年8月27日,在一直播“心动一下”明星盛典上,TFBOYS以一下科技TFO“未来指挥官”的身份入职。

在本次盛典上,明星高管大家庭又迎来一位成员——张靓颖。她将以一直播的CSO“首席炫音官”身份,正式入职加盟一下科技。

“我觉得当下的音乐已经不仅仅是音乐本身”,张靓颖以一身白色“通勤装”登台后,接受了一下科技的创始人兼CEO韩坤亲自为她佩戴的工牌,并发表了自己的“入职宣言”,“在不同的平台,大家都在发挥着自己的创意、才华和想象力,所以接下来,我也希望能通过我们这样一个平台与更多人交流互动,期待我们都能有新的发现。”

接着,赵丽颖、TFBOYS也在舞台上表达了各自的祝福。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三位少年均表示,希望能以新鲜血液的身份,在一下科技了解到更多新鲜的科技知识,与公司一同成长。

刘晓庆获“年度传奇人物”奖

除了迎来新任明星高管之外,本届“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还颁发了涵盖影视、音乐、公益等多个奖项。TFBOYS获得了“年度影响力偶像组合”和“年度杰出公益人物”两项大奖,并带来了《躲猫猫》《我们的时光》两首新歌;张靓颖摘得“年度杰出华语音乐人”大奖,并演唱了《思美人》《顺流而下》《画心》三首歌曲;赵丽颖获得“年度移动视频影响力人物”大奖,作为一下科技的“副总裁”,2017年她在影视方面收获颇丰;大张伟拿下了“年度杰出跨界艺人”奖项;而娱乐圈的前辈级人物——刘晓庆,则将“年度传奇人物”大奖收入囊中。

本次盛典也为很多媒体机构颁发了奖项。新京报凭借着“我们视频”和“动新闻”在短视频和直播领域的突出表现,获得了2017年“年度影响力媒体”奖项。颁奖词称,新京报早已不是仅有一份报纸的报馆,它守正出新,建立全媒体平台实现强传播。其旗下的“动新闻”、“我们视频”,通过短视频、直播报道家国大事,2017年度在秒拍的总播放量已过百亿。

采写/新京报记者 杨畅 彭子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