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小贝儿子秀全家名字纹身 手腕纹车档遭调侃老司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其中一张照片中布鲁克林赤裸着上身,秀出了由全家六人名字的首字母组成的纹身“dvbrch”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上午,贝克汉姆[微博]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新纹身。其中一个纹身“dvbrch”为全家六人名字的首字母;另一个纹身为开车挂挡的档位。

21日上午,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自己的新纹身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中布鲁克林赤裸着上身,秀出了由全家六人名字的首字母(即“David”、“Victoria”、“Brooklyn”、“Romeo”、“Harper”的首字母)组成的纹身“dvbrch”;另一张照片则是纹在手腕上的开车档位图。

网友们纷纷调侃布鲁克林的纹身:“父子俩都喜欢纹家人的名字”、“纹车档意思是自己是老司机吗”。(实习生懿娴/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