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第十三届中美电影节10月开幕

新闻晨报

关注

晨报讯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活动之一的中美电影节于日前举办发布会,宣布第十三届中美电影节将于10月29日至11月30日在洛杉矶、旧金山等美国各地举办为期一个月数十场各具特色的大型电影专场和研讨活动以及二百多场次的影片展映活动。

据悉,活动包括“中美电影节影视盛典”“中美电影节高峰论坛”“中美电视高峰论坛”“中美电影节影视市场”以及中美电影节优秀影视作品推介会与年度“金天使奖”颁奖典礼等,还将在美国各大电影公司及近二十所大学举办专业学术论坛,为中美影人的合作搭建平台。据了解,首批报名参加本届中美电影节的电影和电视剧包括《建军大业》《功夫瑜伽》《荡寇风云》《八月》《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微微一笑很倾城》《醉侠苏乞儿》《擎天无影脚黄麒英》《老阿姨》《穆桂英挂帅》《谢瑶环》《勇士》《血战湘江》《我不是王毛》 以及《人民的名义》《少帅》《继承人》《马兰谣》《傻柱》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