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黑池舞蹈节开幕在即 《舞林大会》专家张平受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作为舞蹈领域的专家张平老师曾受邀参加《CCTV舞蹈大赛》《舞林大会》等综艺节目,让大众领略舞蹈之美。

新浪娱乐讯 2017黑池舞蹈节将于当地时间5月25日在英国北部小镇黑池冬季花园举行。

本届黑池舞蹈节,中国传统文化品牌“视觉中国•洲际行”开幕式将首次亮相,此次中国著名舞蹈家张平作为世界舞蹈总会黑池舞蹈节中方嘉宾之一,带队中华少年舞团奔赴黑池舞蹈节,并在当地演绎独具东方特色的中国舞蹈。作为舞蹈领域的专家张平老师曾受邀参加《CCTV舞蹈大赛》《舞林大会》等综艺节目,让大众领略舞蹈之美。

黑池舞蹈节又被誉为“国标舞的奥运会”,是各国国标舞选手心中的圣殿,今年的舞蹈节吸引超过88个国家的数万名顶尖选手和观众前往。其威望甚至超过以“世界”冠名的锦标赛,成为国际标准舞高手们争相追求的目标。

在过去的30余年里国标舞在中国市场发展迅速,被政府列为促进市民健康生活的活动,在中国官方统计注册的现有超过五千万人参与国标舞。国标舞的越来越流行带动了“黑池舞蹈节”中越来越多的亚太区域的舞者参赛。

除了为期9天的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以外,黑池舞蹈节还包括了大师班廛程、世界性国际标准舞会议、舞蹈服装以及舞蹈用品汇展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黑池舞蹈节期间由中国酒会与中国传统文化品牌项目“视觉中国•洲际行”举办的开幕式也将首度亮相,同行艺术家与中华少年舞团一同在舞蹈节展现中国文化魅力,少年舞团的舞者们还将在舞台演绎独具中国特色的舞蹈东北秧歌——《浪妞妞》,让外国友人领略中国本土舞蹈的奔放与热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