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好男儿”宋晓波回应家庭危机 并在现场立誓言

新闻晨报

关注
摘要: 上一季中曾登上舞台的“好男儿”宋晓波妻子郭玉良将回归,讲述丈夫回家的经历。

王蕾蕾东方卫视《妈妈咪呀》明天20:30继续播出。节目曾帮助许多处于人生困境的妈妈走出阴霾,直面困惑,弘扬中国好家风。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上一季中曾登上舞台的“好男儿”宋晓波[微博]妻子郭玉良将回归,讲述丈夫回家的经历;而超模妈妈王蕾蕾也将分享她双目失明后“破茧重生”的励志故事。

“好男儿”宋晓波归巢

上一季中,曾是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亚军获得者宋晓波的妻子郭玉良首度登场,为丈夫的“离家出走”寻求帮助。时隔一年,郭玉良再次来到《妈妈咪呀》的舞台。她介绍,这一年里,家庭生活“回暖”,宋晓波回到了家庭,在今年的情人节,二人一起度过了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节目现场,宋晓波也首度公布了当时与妻子分开的原因,现场哗然……

如今,宋晓波家庭和睦,经营着自己的事业,见证了这场风波的“元老级”观察员黄舒骏[微博]分享了这样的经验:“用最柔软最多情的那一面跟老婆相处,保证你这一辈子幸福、美满。”宋晓波也在现场立下誓言:“我一定会做一个好爸爸,对家庭负责,给家人幸福。”

模特辣妈不惧失明

《妈妈咪呀》的舞台上不乏郭玉良这样的母亲,虽然有天生缺陷,却坚强面对人生。本期节目中,来自辽宁沈阳的王蕾蕾就是这么一位盲人妈妈,现场,她向大家诉说了令人心酸和幸福的故事。

王蕾蕾曾经是一位职业模特,十八岁时被确诊患上罕见的视网膜色素变性的疾病,不过因为丈夫,备受打击的王蕾蕾重获新生。丈夫不顾朋友与家人的反对,坚持陪伴在王蕾蕾身边,他的真情换来了两个人的圆满幸福。王蕾蕾深知怀孕会加重自己的眼疾,但她还是愿意牺牲仅存的微弱的视力,生下两个可爱的宝宝,“我丈夫的生活中不能只有我这一个盲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