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育儿大作战》刘仪伟尴尬遇怼 巨婴家庭再度来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本周,《育儿大作战》刘仪伟主持遇尴尬,竟被萌娃怼的话也说不出。巨婴家庭再度来袭,刘仪伟又跑去支损招。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十期将于今晚21:20播出!有着“育儿宝典”之称的刘仪伟担任节目主持人,其中,曹颖、戴春荣[微博]、李茂[微博]、花希组成花漾育儿团,柏燕谊、张雅莲两位心理专家坐镇金牌专家团,每期邀请两个有育儿矛盾的素人家庭,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育儿家庭问题并投票表决。

人气童星小玉玉登场 刘仪伟被称大爷

节目现场第一个家庭中小朋友叫小玉玉,年仅四岁的她能说会道,唱起歌来也毫不扭捏。小玉玉曾录制过央视网络春晚,并多次在央视的荧幕上表演。她曾与多位大咖同台过,跟刘仪伟老师、曹颖老师还是旧相识呢。小玉玉在台上接受访问时,顽皮地叫着“刘仪伟大爷”,甜甜地喊着“曹颖姐姐”。一首《粉红色的回忆》更是酥化了所有人的心。当访问结束时,刘仪伟按照惯例请小玉玉下台休息,哪知小玉玉根本不按套路出牌,双手抱胸说:“你先稍等一下,我还有一首要跟爸爸合唱的歌曲。”不管刘仪伟如何“跪地”讨好,小玉玉就是赖着不走。刘仪伟只得使出了杀手锏哄她:“大明星都是要休息一会再表演得。”小玉玉这才屁颠屁颠地跑下舞台。

巨婴家庭再度来袭 刘仪伟支损招

节目中第二个家庭的妈妈养了两个“儿子”——老公和儿子。父子俩所有娱乐活动就是一起打游戏,时不时还在家里上演一出“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电子游戏本来就对小孩眼睛不好,还造成了孩子爱打爸爸的坏毛病,何况爸爸还惯着孩子这种行为,这可愁坏了妈妈。刘仪伟一本正经的给妈妈支了一个“损”招:“把家里的平板电脑都拿出来,拿锤子砸了。”妈妈尴尬的不知该笑还是该哭,那可都是钱呐。

育儿无难事,只要肯用心,各类育儿观点大家共同讨论!

本期节目中的两组家庭究竟会因为什么样的育儿问题引发矛盾呢?

今晚21:20,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不容错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