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歌手》迪玛希校园生活首曝光 两岁就想当歌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本周六晚,《歌手》迪玛希校园生活首度曝光。小哥哥追忆青葱岁月,透露自己两岁就立志要唱歌。

新浪娱乐讯 从世界五大最难法语歌之一《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到超高难度歌曲《opera 2》,再到张学友经典《秋意浓》,以及《all by myself》,“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在《歌手》舞台不仅展示了其惊人的唱功,也让世界各地的观众为他的音乐天赋所折服。据悉,本周迪玛希将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难忘的一天》,节目中小哥哥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校园生活,这位天才少年的成长趣事也随之曝光。

两岁立志当歌手!迪玛希公布人生首个舞台

本周六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迪玛希回归“学生”身份,与观众分享自己的音乐启蒙回忆。刚20出头的他之所以能够一鸣惊人且获得无数佳绩,不仅仅取决于天赋,也与多年的努力与坚持密不可分。回到儿时学习音乐的地方,看着每一处熟悉的角落,迪玛希都能讲出不少故事。他透露,自己为了准备考试,经常在楼梯间复习,与此同时,他还介绍了自己第一次表演的舞台,称“当时站在台上,是一种亲切又神奇的体验,这也让我瞬间爱上在舞台上演唱的感觉”。而这样的“爱”,也让迪玛希从此以后的生活与同龄朋友大不相同,他常把时间花在学习乐器、练习唱功上,谈起这些经历,迪玛希笑称:“其实从两岁开始,我就想当一个歌手了,我从来没想过自己除了歌手以外能做别的专业,能在大型舞台上唱歌,且不止局限在一个国家,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感恩家乡人民支持 迪玛希:年轻让我什么都不怕

除了回到音乐启蒙地,依然是“大学生”身份的迪玛希还带记者来到了他正在就读的大学。迪玛希表示,未参加《歌手》之前,自己每天和同学一起正常上课,而参赛之后,生活起了很大变化,全国人民都开始关注自己,这让他有些受宠若惊。因为在中国舞台上的卓越表现,老师和同学们都把迪玛希视为哈萨克斯坦的骄傲,而谈到大家对自己的厚爱,迪玛希则有些害羞:“他们的支持是让我一直向前的坚强后盾,也让我更加坚定对音乐的热爱。有人说迪玛希“初生牛犊不怕虎”,也有人称他“长江后浪推前浪”,而迪玛希则认为,年轻是有绝对优势的,因为年轻,所以什么都不怕,即使有一天不能登台,自己依然会毫不懈怠的做准备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2:05《我们的歌手》及22:30《歌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