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金星赞张一山疑暗讽李易峰:把影帝顶得一塌糊涂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金星称赞张一山演技了得,在电影《老炮儿》里表现出彩。金星直言不讳道:“你可把我们的那个影帝(李易峰)顶得一塌糊涂的!”
视频:金星狂赞张一山 演技完爆百花奖影帝

金星狂赞张一山演技好顶影帝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段张一山参加《金星秀》的视频曝光,节目里金星称赞张一山演技了得,在电影《老炮儿》里表现出彩。金星直言不讳道:“你可把我们的那个影帝顶得一塌糊涂的!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此言一出,不仅张一山大吃一惊,连现场的观众们都懵了。金星还询问主持人小南道:“那个影帝,金鸡,还是百花来着?”虽然没得到回答,金星依然继续夸赞张一山道:“直到你出来我才知道电影在北京发生的,影帝出来都没发现!”

金姐这快人快语不仅吓到了张一山,连网友们都大呼震惊。很快有网友指出金星疑似指的是同出演《老炮儿》,并因此获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李易峰。不过要说到影帝,《老炮儿》这部电影里倒是集聚了不少影帝,包括有冯小刚、张涵予等。(实习生笛儿/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