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奔跑吧》鹿晗为热巴弄头饰 网友:强迫症又犯?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迪丽热巴整理头饰,身旁的鹿晗也贴心伸手替她整理。网友们被鹿晗的暖心“萌化了”,但也有不少网友调侃鹿晗又犯强迫症了。
视频:《奔跑吧》鹿晗给热巴整理头饰有点萌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上午,网曝《奔跑吧》第二站义乌的路透花絮,视频里迪丽热巴与鹿晗[微博]身穿一套抢眼的绿色队服,迪丽热巴正专心整理自己的黄色头饰,身旁的鹿晗也贴心伸手替她整理。看来胖迪与兄弟团成员们相处得很融洽,网友们也被鹿晗的暖心“萌化了”,但也有不少网友调侃鹿晗又犯强迫症了,“完美主义就是没办法!”

《奔跑吧》官宣迪丽热巴将作为新成员加入以来,网友们一直期待胖迪与兄弟团成员擦出怎样崭新的火花。现在看到视频里鹿晗贴心照顾迪丽热巴,网友们纷纷高呼“多谢鹿晗照顾迪三岁,期待你们的互动哦!”“希望胖迪能带来更多新的元素,加油!”(实习生笛儿/文)

加载中...